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晚风与星辉⑥这不是在诉苦吧!

  更衣室里,婉婉在费力的拉扯着衣服后面的拉链。

  “阿次,能不能进来帮我拉一下衣服拉链,我拉不上。”婉婉问。

  檀健次想了想:“来了!”他走进更衣室便看见婉婉那因为拉链拉不上而憋红的小脸。檀健次上前帮她拉上拉链,然后双眼宠溺地看着婉婉。

  婉婉转过身后看见檀健次看着自己的眼神便说道:“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现在这个表情。”

  檀健次点了点头说:“白色礼服真好看,你比白色礼服更动人心弦。”

  婉婉没有接话,却只是说:“晚上要是看见佳哥,你就跟着他吧!他一个山顶洞人需要熟人。”

  就算婉婉不说,檀健次自然也是会跟着金世佳的。以他对金世佳的了解,金某人会在宴会时间过半的时候进入餐厅。

  晚上,婉婉和檀健次都戴上了面具,

两人手挽着手从楼上下去了。

  到了一楼,大家看着从楼上下来的一对男女,不禁感叹:“好般配!”

  婉婉看着大家说:“各位老板,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聚会,我身边的这位男士是我的未婚夫,你们可以叫他檀小兮。” 

  檀健次朝着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后,就去了花坛呼吸新鲜空气了。

  “你就是我姐的未婚夫檀健次吧!”

  檀健次转身看见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女孩子,他笑了笑问:“是,你是?”

  “我是她的表妹怡怡,能告诉我,我姐现在在哪里吗?”

  “她应该在里面谈生意。”

  怡怡浅浅一笑道:“她果然还是喜欢自己谈生意,姐姐从小被家里培养,我的姑姑希望她能为家里出力。你知道吗?她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里,才是她最开心的时光,她很少笑甚至不苟言笑。”

  “嗯!那你呢?”

  “我跟她相反,我喜欢一个人到处转悠,甚至我连家都不回。”

  “那你羡慕你姐嘛?”檀健次问。

  “不羡慕,她活得太累,她把自己伪装起来了。”

  婉婉正在寻找檀健次,当她找到檀健次时,她看见自己的妹妹了。

  “姐姐!”怡怡高兴地说。

  “好久不见,你似乎又瘦了!”婉婉笑道。

  檀健次看着婉婉说道:“你跟怡怡先聊着,我去看看佳哥。”

  见婉婉点头,檀健次便去找佳哥了。

  檀健次离开了之后,怡怡直接抱住婉婉,婉婉直接错愕了:“怎么了?”

  “姐,我被人欺负了!还把自己人给搭进去了。”怡怡委屈且开心的说。

  婉婉更加错愕了,毕竟怡怡从小就强势,向来都是她欺负别人,怎么现在反而被人欺负了还那么开心。

  “能说说嘛?”

  怡怡放开婉婉,然后问:“姐姐,你知道王俊凯嘛?”

  婉婉点头。

  “我现在的老板就是他,我们还阴差阳错地在一起一年了。”

  婉婉点点头问:“那你知道我跟檀健次在一起多久嘛?”

  “一年半有吧!”

  婉婉笑了:“有了。”

  怡怡见天色还早,就跟婉婉讲起了自己的故事。

  三年前,,怡怡再次离开了家去了杭州,这次她想尝试综艺跟拍的工作。

  在怡怡接到第五次跟拍的任务时,刚好赶上王俊凯参加那期综艺录制。

  当时的王俊凯拥有跟拍选择权,他来到十名跟拍人员的等候室,超级有耐心的跟大家聊了会儿天,又开始一个一个问候过去。

  怡怡在跟王俊凯聊天的时候,脸突然一下子就红了。

  “要不跟我?”王俊凯试探道。他感觉得到这个女孩子的与众不同,也在她眼中看见了那一片纯净和野心。

  怡怡点头:“好。”

  在后来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王俊凯发现怡怡的身体不适,他特地放慢了速度,还会在怡怡休息的时间给她送去一杯糖水补充能量。

  怡怡为此很感激王俊凯,但是怡怡更多的想法是留在王俊凯身边,因为怡怡见到这个大男孩时,在他眼中看见了常人没有的东西——坚韧。

  节目录制结束后,王俊凯并没有离开现场,而是让工作人员找节目组要怡怡。

  怡怡就这样如愿所偿地跟在王俊凯身后当他的专属跟拍了。

  她跟着王俊凯一起东奔西跑,但是王俊凯工作的时候还好,一旦到了休息时间就会欺负怡怡。

  王俊凯先是让怡怡给她倒水喝,又是让怡怡帮他捶背的。

  怡怡每次起得不行还拿王俊凯没有办法。

  后来时间久了,怡怡也就习惯了,但是她发现王俊凯好像只欺负自己。

  那次,王俊凯拍摄一期综艺,怡怡准备拿着相机跟拍。

  “这次不用你跟拍了,我请了别人跟拍。”王俊凯淡然地说。

  “那我呢?小凯哥。”怡怡疑惑。

  王俊凯给了怡怡一张纸说:“按照纸上的内容去整理自己的仪表,然后配合我完成这次的拍摄。”

  怡怡看着纸上的内容愣住了,这是让她上节目啊,要她老命。

  “怡怡,听我说,这期节目需要艺人的随身助理全程跟着艺人并帮助艺人一起完成任务。我看来看去就只有你最适合不过了,小马哥因为之前上过综艺,已经不愿意再上了。”王俊凯耐心的解释。

  怡怡似乎不开心了,她根本不愿意上节目,本来就是为了体验这份工作的艰辛才进入这个行业的,这下居然还要她上节目!自己的家人看见了得多不开心!

  “怡怡,好不好嘛?拜托啦!就当救救我啦!”王俊凯突然朝着怡怡撒娇道。

  怡怡无奈只好答应了。

  到了录制那天,怡怡面对主持人的各种问题,总是能巧妙地回答出来。

  当主持人问她当时被王俊凯选中当固定跟拍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她看着王俊凯笑了笑:“抱歉,这个我无法告知。”

  王俊凯知道她的心情便说:“我家跟拍胆子小,别看平时问几个问题都能回答出来,一旦问多了,她就会开始害羞了起来。”说着他还不忘朝怡怡邪魅一笑。

  怡怡瞬间脸红了起来。

  主持人见此情景便说道:“小凯护短了,咱就不问了。”

  主持人话锋一转呢喃道:“上次檀健次跟他家那位也是这样让我吃了一波狗粮的,这次真的意外啊!”

  录制结束后,怡怡足足三天没有搭理王俊凯,这三天里工作室的空气中都充满了怨气。

  王俊凯也害怕了,他连忙去哄怡怡,奈何怡怡不接受。

  起初王俊凯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哄怡怡开心,怡怡确实也心情好转了。

  可是等到节目一播出那天,微博都炸了。

  #王俊凯疑似和跟拍小姐姐谈恋爱

  #王俊凯护短

  #跟拍小姐姐的人生高光时刻

  怡怡当场服气:这都能被粉丝拿出来给挤上热搜。

  王俊凯这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哄怡怡开心了,只见他站在怡怡面前半天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想干嘛?”怡怡没好气地问。

  “那个,微博的事情……我先说……你别放心上,我真……”王俊凯磕磕巴巴地道歉着。

  “怡怡,那个,我是想说一开始选择你上节目,是我的想法,而且我一听导演说可以选自己信任的人配合自己,一下子就想到你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阵子看见你,我就挺开心的,你做我的跟拍已经一年多了,这段时间真的好开心!前一阵子你生气,我就挺慌的,现在你又因为微博的事情生气,我就更慌了。反正我觉得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不是,我是说对不起,因为我自私到只想要你在节目上配合我完成任务,我…喜欢你……很久了,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王俊凯挠挠头,手足无措地说。

  怡怡抬头惊讶道:“你说什么?是我听错了嘛?小凯。”

  王俊凯索性闭上眼睛,大声地对怡怡说:“怡怡,我说我喜欢你。”

  怡怡这下是真的愣住了。

  王俊凯看着怡怡,他以为怡怡要拒绝自己,就在他转过身准备离开时,怡怡从他后面抱住了他说:“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嘛?笨蛋凯凯!”

  王俊凯听了,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了起来,此刻他真的很想在微博里告诉大家这件事情。

  “那可以微博官宣嘛?”王俊凯小心翼翼的问。

  “不行,绝对不行,你是忘记檀健次那次官宣事件了吗?微博都快炸了。”怡怡摇头道。

  怡怡知道自己的表姐跨行业出道后就一直在关注她。

  要不是一年前檀健次官宣,怡怡都不知道婉婉的感情情况。

  王俊凯无奈,只好同意了。

  此后娱乐圈里多了第二个跟檀健次一样的人——随身携带老婆。

  

  怡怡突然抱住婉婉说:“姐,今晚能来找你是因为小凯在苏城有活动,他让我回家看看。”

  “嗯,他最起码后来不再欺负你了,而且你们的故事得到了续写。”

  怡怡松开了婉婉问道:“姐,我跟他刚在一起一个月,现在他很想微博公开恋情,但是我担心……”

  婉婉摸了摸怡怡的脑袋问:“那你希望他公开嘛?肯定希望吧!”

  怡怡点点头看向星空说:“知道吗?我跟小凯在一起之后,每天除了陪着他以外,我都没什么事情可以做的了。他拍摄影视剧的时候,我只能看着他,我不敢有太多的动作了。我真的很讨厌他拍综艺节目,跟拍实在跟得紧,等到他下班了,我才能在他怀里依偎一小会儿。”

  婉婉笑了笑没有说话。

  “姐,檀健次倒是对你挺好,微博头条都被你俩给拿捏了呢!你还背着大家学习了很多舞蹈,还学会了唱歌。”

  “嗯,为了跟他肩并肩。”

  “可是,你明明可以通过商业广告代言向檀健次发出合作邀请的,为什么却要用这种方式?”怡怡不解。

  “其实我也想过,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过程。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其实就连檀健次也没发现到自己对你的那点小心思吧!之前看过关于他的采访,他说他适合暗恋。我是该说檀健次暗恋自己女朋友呢?还是说他暗恋得很有趣呢?”怡怡调侃道。

  “檀健次……挺温和的,就是他真的好逗的。”

  “姐,今晚我住你家,跟你睡吧,天色不早了,我懒得回去了!”

  “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