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晚风与星辉④她是富婆

     婉婉的生理期过了,金世佳和檀健次才准备动身离开剧组。

  剧组在这几天倒是很热心的给三人提供了居所。

  三人准备登机前往上海参加活动,无奈上海疫情严重了。檀健次让金世佳跟着他们一起回北京,被金世佳回绝了。

  婉婉问:“你们俩接下来还有通告嘛?”

  檀健次和金世佳摇摇头。

  婉婉说道:“要不你俩跟我回苏城吧?反正北京那边也没事情,上海也去不了。”

  檀健次好奇地问:“你家在苏城有房子?”

  婉婉轻声说:“我在那边有一个设计工作室,还有固定居所。”

  金世佳好奇地问:“那边需要隔离嘛?”

  檀健次一愣:“总比你回不了家要好吧!你看看上海疫情,那去了别提回家了,原路返回都不让你下车的,咋滴?住飞机上?再说了人家乘务员给你住嘛?”

  金世佳想:好像也是。

  檀健次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那咱们的工作人员嘞?”

  “家里房间多,能住下。”

  “伙食方面嘞?毕竟咱们这么多人嘞!”檀健次问。

  婉婉笑了笑说:“我打个电话。”

  婉婉打电话给了家里,接电话的是一位年轻妇女。

  “婉婉大小姐嘛?”那位妇女问。

  “是我,刘姨,明天我会带客人回去,记得多准备些食材。”

  “好的,大小姐。那檀健次先生会一起来嘛?”

  “会,随行的还有金世佳哥哥,还有十几个工作人员。”

  “大小姐,您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挂断电话后,檀健次和金世佳两人一脸震惊地看着婉婉。

  “那啥,我家挺大,就算隔离了,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玩。”

  接下来,一行人都跟着婉婉走,没有人说话。

  等下了飞机已经是第二天了,婉婉带着檀健次他们来到机场外,在等候接机的管家时,几名机场工作人员走上去查看了他们的苏康码,然后告知他们需要居家隔离。

  好家伙,要居家隔离。婉婉无奈只好打电话催刘姨。

  十分钟后,两辆加长林肯停在了他们面前,紧随其后的是辆四座的卡宴。

  刘姨从林肯上下来, 她看见婉婉喊道:“大小姐,后面的卡宴是给您跟姑爷还有金世佳先生准备的。”

  卡宴上的司机拿着车钥匙下了车,他看着婉婉旁边的檀健次直接了当地问道:“这位帅哥,你就是檀健次吧!”

  檀健次一脸茫然地点点头。那人将车钥匙给了檀健次,随后他招呼檀健次他们的工作人员上了林肯。

  檀健次一脸迷茫地被婉婉拉到卡宴前,又被婉婉给弄坐进了驾驶座。

  金世佳看着婉婉问:“这……我就不跟你客气了哈!”他直接坐到了后座上。

  婉婉看着金世佳入座后,跑到林肯前叫上了琉森。琉森最后坐在金世佳旁边帮忙拍摄日常。

  檀健次回过神来,他看着副驾驶座上的婉婉,一脸的惊讶。但是很快平静下来了。他在研究了一下车子的内部构造,然后就发动车子了。

  还别说檀健次开车的样子是真的很帅气。

  琉森第二次看见檀健次开车了,她毫不犹豫地按下快门给檀健次来了个特写。

  “婉婉,你这让我惊讶,说真的,我认识你一年了,对你家里的事情是一概不知。”檀健次说。

  婉婉笑了笑:“慢慢了解。不过这次我父母不在家,他们在大阪谈生意,据说要年底才回来。”

  很快就到婉婉家了,大家下车后,张姨询问了女生的意见,然后又重新布置了房间,这才将所有女生安排好。

  金世佳看着偌大的房子问:“婉婉妹妹,我住哪里?”

  婉婉让张姨带金世佳去二楼的主客房。檀健次则是跟着婉婉到了她的房间里。婉婉的房间在三楼靠西边的位置。

  “婉婉,你家这么大的嘛?”

  “次次,你可以在隔离期间慢慢了解这些,等下刘姨拉铃,你就带着工作人员去一楼客厅吃饭,我随后到。”

  檀健次点点头,婉婉随后走出了房间去了二楼。

  工作人员都在二楼房间里收拾东西准备洗漱,婉婉一个一个房间的去查看人数。婉婉很贴心地为每个女生准备了几件换洗衣服。

  隔离群(25人)

婉婉:@所有人 女生房间的衣柜里有刘姨为大家准备点换洗衣服 。

琉森:谢谢婉婉。

婉婉:等会儿刘姨拉铃,你们就跟着檀健次去楼下吃饭,餐厅位置我已经告诉他了。

工作人员女A:婉婉老师,我想问一下,隔离的话,我们是不是只能待在这个庄园里?

婉婉:是的,不过这个庄园是我家的住宅,庄园后面有个娱乐场所是我建的,你们可以去玩,那里任何娱乐活动都有,还有游泳池哦!

檀健次:我只想知道还有什么是你家没有的。

婉婉:好像家里什么都有,除了商店。

琉森:婉婉,这么大的地方,都是你家吗?

婉婉:对啊,这处房产都是我本人的。

工作人员男A:有钱人,请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

檀健次:她可能是在家无聊吧。

婉婉:这是秘密,不可说的。

  铃声响了,檀健次从三楼下到二楼,然后在二楼等了大家一会儿就带着他们去一楼餐厅吃饭了。

  工作人员在一张桌上吃饭,檀健次和金世佳被安排在另一张桌上。

  “婉婉呢?”金世佳问。

  “不知道。”檀健次夹起面前的酸笋炒肉边吃边说。

  工作人员看着桌上的美食都觉得自己好像被安排了一桌子的海鲜。

  婉婉此时正在二楼的客用厨房里捣鼓着什么。那名接婉婉的司机在一旁看着婉婉捣鼓,然后问:“婉婉,你确定你要做螺蛳粉?”

  “他爱吃。”

  “可刘姨做了好多酸笋菜给他吃了啊!”

  婉婉笑了笑:“所以我现在也只是在准备食材昂。”

  “婉婉,你……”

  “吴岱,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思,可是我喜欢的是檀健次,而且你也看见了。”

  檀健次好奇婉婉为什么还不来吃饭,于是他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当快要找到二楼最尽头时,他听见了婉婉那无奈的声音:“我不想你这样执迷不悟下去,但是我真的不喜欢你啊,我有男朋友的。”

  “可是,婉婉,他能保护好你嘛?要知道我才是你的命中注定啊,而且你母亲……”吴岱说道。

  “我母亲那是一时脑热,你这都能当真?我这次带男朋友回来,我父母都是知道的,而且你看看张姨对他的态度!难道你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嘛?”

  吴岱说:“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就这么告诉你吧,张姨是我父母安排来这里照顾我的,所以张姨的态度就是我父母的态度。平时她就不待见你,你看不出来嘛?”婉婉气愤的说。

  檀健次假装路过,推开了门。婉婉和吴岱瞬间愣住了。

  “刚刚听到有人表白,我就想着进来凑个热闹,现在这么一看倒像是有人在挖我墙角。”檀健次阴阳怪气道。

  吴岱指着檀健次说:“都怪你,偏偏放着普通人不做,跑去当爱豆,婉婉就是被你抢走的!”

  檀健次无语:“哦?我咋不知道这事情?”

  婉婉叹气道:“吴岱,我确实是在电视上看见檀健次的,也是那次被他吸引的,你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放着大小姐不做跑去娱乐圈嘛?那是因为檀健次,我喜欢他,哪怕做他的陪衬,我也愿意!”

  吴岱瞪着眼睛,不敢相信婉婉说的话。檀健次先是惊呆了,然后瞬间红了耳根。

  “我知道他很优秀,可是我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跟他肩并肩呢?然后的事情,你也是知道的。”

  檀健次一把拉住婉婉问:“我出道十年,你花了几年时间出现在我面前的?”

  婉婉一愣道:“五年。”檀健次没有说话。

  吴岱笑道:“在一起前连表白的仪式感都没有,你觉得他是真的喜欢你嘛?婉婉。”

  婉婉看着吴岱,然后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拳。

  檀健次拉着婉婉说:“好了,别闹了,我不想看见你为他脏了手。”檀健次很温柔地拿起手机给琉森打了电话让她带着刘姨来二楼厨房收拾残局。

  刘姨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就将吴岱送到精神病院去了。这事情只有几个人知道。

  晚上吃饭的时候,金世佳发现婉婉和檀健次两人都没来。他也没去过问,毕竟檀健次这次来婉婉家是想要趁机了解一下她的。

  婉婉房间里。

  “檀健次,谢谢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生活。”婉婉说道。

  檀健次看着婉婉,温柔地说:“这一年,确实没有跟你表态过,我只顾着跟佳哥出去玩,忽略了你的感受。”

  婉婉摇摇头:“没事,能陪在你身边就足够了。”

  “那佳哥那边?”

  “你跟佳哥的事情,我知道的。你们出去玩,我是同意的。”

  婉婉跟檀健次说了很多心里话。

  檀健次问道:“我们现在这算提前见了家长嘛?虽然只是管家。”

  “你要是想见我父母的话,跟我来就是了。”

  婉婉走出房门来了三楼的一处房间里,檀健次跟着一起来了,只见房间门牌上写着“心屋”。

  进入“心屋”,婉婉熟练地打开了电视,并拨通一个视频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接了。

  “怎么啦?坛获宝贝。”电话那头的中年男子问。

  “爸,想必你也知道我这次是带着男朋友回来的吧?”

  那名中年男子是婉婉的父亲肖余。

  “知道的阿,婉婉,他不就站在你旁边嘛?”男子看着檀健次对婉婉笑着说。

  檀健次看着视频那头的男人,紧张道:“叔叔好。”

  肖余笑着点点头叫来婉婉的母亲苏希。这对中年夫妻看着檀健次,然后笑着说:“檀健次是吧,你不用紧张,关于你的事情,我们有了解过的,谢谢你对婉婉的照顾,我们夫妻俩常年在外出差,跟婉婉一年见一次面,有时候也只是视频电话陪她聊聊天。现在有你了,我们夫妻俩想把婉婉交给你照顾。你觉得怎么样?”

  檀健次高兴地点点头说:“感谢叔叔阿姨的信任。”

  肖余问道:“健次啊,你父亲是负责大阪的外交官,对吧!”檀健次点点头。

  “哈哈哈,那就好办了,刚好我在大阪出差,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你俩的事情解决一下。”檀健次听后,拨通了父亲的视频电话。

  “健次,怎么了?”檀爸爸问。

  “爸,你现在在大阪嘛?”

  “嗯。我在的。”

  “我现在在婉婉家,然后就是跟她父母视频电话呢。”

  檀爸爸笑了笑问:“你想让我跟她父母见面聊聊你们是吧?你小子有事直接说嘛,刚好你妈也在。”

  檀健次看着婉婉,婉婉又打开了身后的电视将檀健次的视频通话连接了上去。

视频里的人看着对方又好气又好笑地说:“哟,是你们啊?”

  这下轮到檀健次和婉婉疑惑了:“合着你们都认识呗?”

  通过双方父母十分钟的聊天,檀健次和婉婉才知道原来双方父亲在生意上都有来往。

  “要不?见个面把孩子的事情解决一下?”苏希问。

  两位父亲几乎同时道:“可以,收拾一下,等会儿到我们在老地方见面。”说完,檀爸爸和肖余都点点头就挂断了电话。

  “婉婉,这……咱们等消息?”檀健次支支吾吾地问。

  婉婉拉着檀健次的手说:“我叫肖坛获,我希望你能一直叫我婉婉。”

  之前檀健次有查过婉婉的家庭,但每次都是查无此人。现在他总算知道了。

  而后几天,大家都在庄园里玩,不得不说婉婉家玩的地方真多。

  因为隔离期间要拍摄日常,婉婉就把檀健次带到了自己的练习室里。

  金世佳看着檀健次跟婉婉那甜蜜的样子,心里不自觉地不高兴起来。

  他找来婉婉问:“婉婉,你是知道檀健次跟我的关系的,你能不能让他有独处空间啊?”

  婉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佳哥,我们不像你,你是不用营业自己的微博的,而我跟健次需要啊!”

  金世佳想了想觉得也是,就尴尬得笑了笑。

  练习室里,婉婉熟练地去更衣室换了衣服,出来后,檀健次好奇地问她:“你换衣服干嘛?咱不是拍摄日常嘛?”

  婉婉笑了笑,顺手递给他一套衣服说:“去换上吧!”

  檀健次换完衣服出来后,看着婉婉问:“怎么样?”

  婉婉上下打量了一下说:“还不错呢。”

  因为要拍摄日常,两人在练习室里营业了一天,吃饭都是张姨送过来的。

  张姨看着两人认真工作的样子,很是高兴,她还把这一幕拍给了肖余看。

  就在隔离的最后一天,琉森跑到了练习室找到了自己的老板和老板娘。

  “老板,工作室那边说有个直播需要你帮扶着一起。

  檀健次好奇地问:“谁的?”

  “是刘悦的。”

  婉婉问:“是那个之前和健次拍摄外景的那个吧。”

  “是的,听说这次直播是为了跟你谈事情的。”

  之前刘悦跟檀健次合伙拍摄过一个外景,当时婉婉还是檀健次身边的一个小跟班。

  记得那次拍摄外景,檀健次在化妆间化妆,刘悦为了跟他更好的拍摄外景,跑到了檀健次的化妆间里跟他聊天。

  刘悦看见婉婉也在就开始阴阳怪气的挤兑婉婉。奈何婉婉根本没搭理她,她见状就喊檀健次哥哥,檀健次一脸懵逼地看着刘悦。

  檀健次看向婉婉,婉婉似乎感受到了檀健次求助的目光便问:“刘悦是吧?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你是85年的吧?”

  刘悦一愣道:“是的,怎么了?”

  “你比我大五岁,你叫我哥哥是不是不合适?”檀健次问。

  见刘悦没有说话,檀健次便继续说道:“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另外你刚刚阴阳怪气地挤兑婉婉,这笔账我就先记着了。”

  见刘悦走了之后,婉婉也跟着出去了。

  婉婉在外景拍摄地看风景,刘悦来到她身边问:“你是喜欢檀健次的吧?”

  见婉婉没有回答,她又说:“檀健次迟早是我的,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放弃的。”

  婉婉立马转过头用凌厉的眼神看着刘悦道:“那我拭目以待!”

  接下来的外景拍摄中,檀健次一直在有意无意地避开刘悦的触碰。

  摄影师也只好拍摄些平常的双人写真照片。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