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晚风与星辉⑤绿茶VS正主

     檀健次得知这件事情,十分不乐意地说:“明知道我会抵触刘悦,却还是接下这个直播,工作室的人上班是没有带脑子嘛?”

  琉森无奈地解释:“老板,你是忘记自己的通告是要先给你家那位手里审核的吗?”

  自从跟婉婉在一起之后,他就让经纪人把自己的通告先拿给婉婉看,似乎是为了让婉婉安心。

  檀健次这才想起来,便尴尬得挠了挠头问婉婉:“婉婉,你为什么要让我协助她直播?”

  见婉婉没有说话,檀健次似乎知道了婉婉的想法就接着道:“那就满足你这个小狐狸。”

  琉森想:果然还是会有狗粮吃。

  直播前两个小时,婉婉给檀健次准备了衣服,还让化妆师给檀健次化了个妆。

  婉婉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笑了:檀健次真的很完美。

  到了直播的时间,檀健次在婉婉安排的房间里直播,刚打开直播间时刘悦还没在,于是檀健次跟粉丝聊了一会儿。

  “小炭火们,晚上好啊!我是檀健次。”

  (多多好守时啊!)

  (多多越来越帅了)

  (多多这次是在剧组里直播的嘛?)

  “我被集中隔离了,疫情期间,还希望我的粉丝们注意防护。”

  (等等,我突然檀健次后面的布景很婉婉化。)

  (还真是啊!)

  (难道他在婉婉房间里?)

  (拜托楼上的,多多怎么可能会在婉婉房间里,他都被集中隔离了好嘛。)

  “哈哈哈,我确实是在婉婉家,这次拍摄完,我没有按照行程安排去上海,刚好现在疫情严重,而婉婉说她家就在苏城,离上海近。然后我就跟着她回家了,不过还是要居家隔离的”

  (哇哦,见家长了吗?)

  “见了家长的。而且跟我一起来的还有佳哥跟同行的工作人员。”

  (佳哥?他人呢?)

  “佳哥这会儿估计在楼下吃饭,而且他吃完饭了还要去健身,所以大家现在是各忙各的。”

  (婉婉姐姐呢?)

  “她在练习室拍摄日常,这个点估计在洗漱吧”

  (等等,你们不是被隔离了吗?)

  “对啊!是在隔离啊!”

  (那健身是什么情况?居然还有练习室?)

  “婉婉家有健身房也有练习室,总之应有尽有的。”

  【叮咚!刘悦进入直播间并邀请主播连麦】

  【连麦成功】

  刘悦一进直播间,粉丝就很有眼力见地暂停了话题,话锋一转,全是质问。

  (这人不是刘悦嘛?)

  (这个人好像喜欢檀健次)

  (大家安静,听刘悦要干嘛吧)

  “嗨,宝子们,我是刘悦。今天我是打算借此机会跟檀健次表白的。虽然我知道他有女朋友。”

  (我去,这么直接的吗?)

  檀健次一听,瞬间不高兴,正打算直接关掉直播时,婉婉进来了。

  “阿次,咱妈刚刚给我打了视频说了咱俩的婚事。”

  檀健次听到后,问:“怎么样,他们说什么了嘛?”

  婉婉看着檀健次面前的设备不好意思得道:“呀!瞧瞧我!一高兴居然都忘记你在直播了。”

  婉婉走到设备面前刚打完招呼,就被檀健次拉入怀里,她一下子坐在檀健次的腿上。

  (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我去,这姿势!好恩爱啊!)

  檀健次眼睛盯着婉婉看,而话却是跟刘悦说:“请开始你的演讲吧!”

  “次次,我喜欢你,我为了你不介意做小三的。”

  檀健次噗呲笑了,但是碍于情面,他还是很幽默地说:“哦?悦姐,你是在开玩笑嘛?这个玩笑很冷耶!”

  刘悦说:“我是认真的。”

  檀健次无语极了,婉婉突然想到了什么,便说:“阿次,咱妈刚刚发消息说她有在看直播呢!好像咱爸也在陪咱妈一起看呢!”

  (咱妈?咱爸?这是见过家长打算结婚了吗?)

  (多多够速度的,别人恋爱到结婚要三五年,他只需要两年半!)

  (我原本以为这对要六七年才能修成正果,结果这就……)

  (这刘悦不觉得丢脸嘛?)

  【叮咚!刘悦退出连麦】

  婉婉看见这个消息笑了:“原以为刘悦前辈可以很不要面子的扮演绿茶,结果就这?”

  檀健次温柔道:“小狐狸,你刚刚说咱爸妈的那句话,是真的嘛?”

  婉婉点点头笑着说:“是啊!他们刚刚确实说了彩礼,嫁妆,婚纱还有婚纱照啊!结婚证啊!包括结婚和度蜜月的地方都给我们安排好了呢!”

  (神速!)

  (只有我注意到婉婉穿吊带连体裤的样子很欲嘛?)

  (只有我注意到檀健次看着婉婉的眼神很宠溺嘛?)

  (等等,婉婉的吊带连体裤居然是香奈儿的。)

  (檀健次这次直播穿的衣服居然是限量款的耶。)

  (好像关注他这么久,就没见过他穿限量款的。)

  (看来婉婉是个有钱人呐!)

  “哎呀,不好意思忽视了你们,为了回馈粉丝宝宝们,我准备了一千份手办盲盒,其中有一百份是我的,八百份是檀健次手办,还有一百份是我跟檀健次的双人手办哦!”

  “每人限购一份哦!”

  “宝贝们,一会儿下播后,我跟檀健次会在微博官方粉丝群里发二维码,你们扫码即可下单哦!”

  说完,檀健次就下播了。

  婉婉依旧坐在檀健次腿上不愿意下来,她把头埋在檀健次的怀里,还摸着檀健次的腹肌。

  檀健次宠溺地看着她,毕竟难得婉婉能被他这么抱着。

  很快,檀健次觉得浑身燥热,看着怀里的婉婉,他问:“你确定还要摸?不怕我今晚会忍不住?”

  婉婉一惊,跳了起来:“等我们订婚了,我随意你摆弄。”

  檀健次邪笑着点点头,然后起身走出去洗澡了。婉婉则是拿起手机打开微博。

  #檀健次婉婉直播间亲昵

  #刘悦直播间表白檀健次

  #婉婉檀健次预领证

  #婉婉富婆级别存在

  #刘悦当婉婉面表白檀健次

  婉婉退出微博,她拿起檀健次的手机,手机上贸然显示着金世佳发来的问号。

  她拿起自己的手机给金世佳发起了信息:佳哥,我跟健次准备结婚了。

  佳哥:嗯。

  婉婉:佳哥,我知道你对阿次的心思。

  佳哥:嗯,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比你久,我知道他是喜欢你的,我也知道你很爱磕我跟多多的CP。

  婉婉:嗯

  佳哥:以后你们结婚了,你可就没办法磕咯。

  婉婉:怎么会?我有的是办法磕,我打算结婚之后退隐娱乐圈。

  佳哥:别,不然多多得不高兴。

  婉婉:佳哥放心,我只是很少出现在屏幕里而已,但还是会跟在阿次身后的。

  佳哥:那就好,你可是我妹妹,我蛮高兴你跟多多能结婚的。

  婉婉:哈哈哈。

  婉婉关闭手机后,倒头就睡了。

  檀健次进屋后看见婉婉睡着了,便轻手轻脚地将她的睡觉姿势摆好又给她盖上被子。

  他则是拿起手机点开微信。

  檀健次:佳哥,你是生气了?

  佳哥:没有,婉婉刚刚说她跟你结婚后就准备淡圈了,然后就跟着你一起跑通告。

  檀健次:我尊重她的想法。

  佳哥:婉婉说她依旧想磕耶,哪怕跟你结了婚之后。

  檀健次:你的想法?

  佳哥:看你。

  檀健次没有了动作,他看着婉婉心里很是满足。但是婉婉跟他在一起一年半了,从未像今天这样能在他腿上坐着还被他抱住这么久,而且还很乖。

  檀健次想着却拿起了柜子里的猫咪毯子坐到旁边的懒人沙发上,他准备今晚睡沙发了,以防不测。

  其实檀健次跟婉婉两人虽然已经同居了,但是两人很少在家住。本来白天俩人就已经很忙,晚上回到酒店更是洗完澡就直接睡觉了,哪怕睡一起都也只是十指相扣睡的,檀健次一直在照顾婉婉的感受。

  婉婉睡醒已经是早上八点了,她摸了摸左手边,空的!她猛得坐了起来,然后发现上沙发有人,定睛一看居然是檀健次。

  她很好奇,自打跟檀健次同居后两人基本都是同床共枕而眠,怎么昨晚檀健次就在沙发上睡了?

  婉婉下床走到沙发前蹲了下来,她看着檀健次的睡颜,在檀健次脸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檀健次睡得正香,突然感觉到了一个吻落在自己脸上。

  “这睡姿也太可爱了吧,真的很难想到这会是一个三十多岁大叔的睡姿呢!嘻嘻嘻”婉婉低声细语道。却不知已经被檀健次听到了。

  檀健次想了想今天没啥事情,还能继续睡,也就没管了。

  谁知道婉婉居然摸了他的脸,还用额头去蹭檀健次的鼻子。檀健次居然依旧没管。

  婉婉知道檀健次已经醒了,就一直在玩弄檀健次的脸蛋。

  “婉婉,别闹,我再睡会儿。”檀健次感觉到婉婉在摸自己腹肌时柔声细语道。婉婉噗呲笑出了声来。

  “笑什么?”檀健次问。

  婉婉没说话,起身去洗漱了。檀健次也缓慢的起身,来到婉婉身边跟她一起刷牙。

  “咦?舍得起床了?昨晚怎么睡沙发上,不会感冒嘛?”

  “嗯,陪你一起,对了,我们今天有什么事情要做嘛?”

  “今天我们要解除隔离了,所以晚上会有朋友来家里聚餐。”

  “什么朋友?聚餐?”檀健次问。

  “都是我生意上的朋友,听说我回来了,过来看看我。”

  檀健次好奇地问:“你的生意朋友?就那个设计工作室的?合作伙伴?”婉婉点点头。

  檀健次确实在婉婉的书房里待过一天,也确实看见了婉婉设计的那些作品,而且婉婉的书房很大,书房里还有个隔间是做画室用的。檀健次进去看过,那个画室的中间是一幅画,那幅画上画的是檀健次,而且还是他参加追光时唱《从前慢》的妆容。落款时间是那期节目播放的第二天。

  檀健次问:“婉婉,书房画室的那幅画很好看,谢谢。”婉婉没有说话,只是笑了一下。

  等两人洗漱完毕后,医护人员打电话告知他们隔离接触。

  到了下午,婉婉拿了套衣服和面具敲开金世佳的房间。

  “佳哥,今晚家里有聚会,这是给你准备的衣服,如果要参加,务必戴上面具,以免给你带来没必要的麻烦。”

  “好,我知道了。”金世佳说。

  婉婉回到衣帽间,拿出一套白色的燕尾服给檀健次,还给了他一顶白色礼帽和面具。

  “这怎么那么像《名侦探柯南》里怪盗基德的衣服?这哪是聚会分明就是角色扮演聚会!”檀健次哭笑不得的在衣帽间里的更衣室里边换边开玩笑。

  等他换好了从隔间出来后,婉婉点点头表示好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