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晚风与星辉⑧设计很夸张啊

  檀健次在群里跟哥哥们聊了会儿。

  等他放下手机时,自己已经站在庄园的门口了。

  “你好,麻烦开一下门,我是肖总身边的张秘书,我找肖总交接一下接下来的工作。”一个清脆的女声道。

  檀健次看着门外说话的女生,轻手轻脚地打开了门,等那人进来后,檀健次又将门轻轻地关上了那门。

  “你是檀健次?”

  檀健次点点头。

  “我们肖总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对了,你今天的搭配跟庄园很配哦。”张秘书上下打量着檀健次说。

  “婉婉在书房,我带你去!”檀健次不想理她。

  到了书房门口,檀健次敲了敲门。

  门被从里面打开了:“阿次,人带来了嘛?”

  檀健次将张秘书给推了进去,就去了别墅。

  张秘书一脸疑惑地指着门口看着婉婉说:“他,他,他刚刚居然推我?你不是说他待人很温柔的嘛?”

  婉婉无奈地打量着张秘书道:“你今天这打扮,换做我,也会那样对你!”

  张秘书今天穿了JK制服搭配黑丝和黑皮鞋。

  “交接一下工作吧!以后我要是方便谈生意,就我去。”

  张秘书疑惑道:“这……”

  “我去娱乐圈体验一下人间疾苦。”

  张秘书无奈的答应了下来并开始了交接工作。

  不知道是工作量太大还是什么原因,檀健次已经连续三天送饭菜进去了。

  工作人员发现自己的老板这三天除了往书房里送饭菜就是去别墅里。

  第四天,张秘书满脸疲惫地从书房里出来了,她看见檀健次在书房门口坐着就好奇道:“这是在等婉婉?”

  “嗯!咦!你怎么出来了?婉婉呢?她没出来?”

  “她刚刚睡着了!工作交接得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记得帮我照顾好我们家肖总!”张秘书淡然地说。

  “给你准备了房间,你去洗漱一下再补个觉吧,就在二楼最里面靠近厨房那个房间。”檀健次看着她说。

  “谢谢,还挺会关心人的!”

  “主要你现在的精神状态不好,我不敢让你出门!”檀健次拿出一个小镜子递给张秘书道。

  张秘书接过镜子仔细地看了看自己的面容,发现黑眼圈好重,而且脸色也不是很好。

  “谢谢提醒!”张秘书说完就去了二楼。

  檀健次站了起来,他走进书房就看见婉婉正趴在桌上睡觉。

  看着婉婉睡着的样子,檀健次轻轻地摸了摸婉婉的头,然后无奈且小心翼翼地将人公主抱了起来。

  “嗯……”婉婉被动静给弄醒了。

  “婉婉,接着睡,我抱你去休息!”

  檀健次将人抱到三楼卧室后,轻轻地把婉婉放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

  琉森这时找了过来说:“老板!”

  “怎么啦?婉婉在睡觉,有事情到书房说吧!”

  琉森点点头。

  檀健次带着琉森去了书房,两人看着凌乱的桌子先是一愣。

  “老板,老板娘这…,我还是收拾一下吧!”

  檀健次点点头问:“那你找我什么事情!”

  “工作室休息这几天,经纪人给你接了个私活儿!让你出一个双人专辑,和婉婉一起。”

  檀健次沉思道:“我是可以的,婉婉那边等她休息好了再说。另外你带着金世佳和我的助理去那个别墅看看有什么地方是需要改进的,告诉我。”

  琉森没有说话只是收拾着书桌。不得不说这桌子上的文件真的多,还好琉森之前也是在设计院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生。她大概浏览了一遍文件,然后认真的一一归类。

  檀健次看着琉森如此娴熟,便好奇地问:“你之前接触过设计?”

  琉森点点头说:“老板,我之前在设计院实习过一段时间。”

  檀健次没有说话,他走到画室里,里面的摆设依旧跟那天一样,只是多了幅设计图。

  他轻轻的拿起设计图看了一会儿,图上画的是一栋像扇子的楼。

  等檀健次出去的时候,琉森已经收拾好了桌子并出去了。

  他来到二楼厨房做了婉婉最爱吃的鱼香肉丝盖饭,还煮了一小碗的鸽子汤。

  婉婉依旧在房间里睡觉,只是她做梦了,她梦到檀健次了,她梦到自己失去了檀健次。

  檀健次将自己做的饭和汤放到托盘上然后端着托盘走向婉婉房间。

  他轻轻的打开门将托盘放到婉婉的蓝色小桌上,整个过程都是轻手轻脚的,生怕吵到睡觉的婉婉。

  “呜…呜呜…”耳边传来了哭声,他寻声看去,是婉婉。

  他来到床边看见了婉婉眼角的泪,温柔地替她拭去了泪水。

  “不要…阿次…别抛下我…”

  檀健次摸了摸婉婉的脸想安抚一下婉婉,结果他发现婉婉的脸很烫,于是他俯身用额头探了探婉婉的额头。

  “这…好烫,怎么就发烧了呢!”

  他给张姨发了微信:“张姨,麻烦送些头孢和感冒药上来,婉婉发烧了!”

  “好!”

  五分钟后,张姨来了,跟她一起来的还有一名医生。

  医生进屋后就直奔婉婉。

  檀健次就默默地看着医生给婉婉检查身子。

  十分钟后,医生道:“张姨,婉婉这次是劳累过度导致的发烧,稍微休息一下就好。”

  张姨点点头,递给檀健次一个眼神,然后将药放在桌上就带着医生走了。

  等张姨他们走远了,檀健次拿起退烧药就喝了15毫升,然后口渡到婉婉嘴里。

  他做完一系列动作就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人钻进被窝将婉婉抱在怀里,他打算通过肢体大面积的接触让婉婉快速排汗以达到更好的退烧。

  婉婉在感觉到自己被一个热乎乎的东西抱住时,就很不开心地想挣脱。檀健次似乎早就知道婉婉会这样,从一开始他就紧紧地将人抱住。

  婉婉很热,她一直在难受得哼着。

  檀健次时不时地安慰道:“是我是我是我,我在呢,再忍一忍,忍一忍就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这样睡着了。

  再次醒来就是半夜了,婉婉睁开眼睛就看见檀健次那张俊俏的脸蛋儿,她上手摸了摸,檀健次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就醒了。

  “摸够了嘛?感觉好些了没?现在饿不饿?”

  婉婉面对檀健次的三连问很认真地回答道:“摸你的机会多的是,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但是我很饿,麻烦檀大叔喂我吃饭!”

  檀健次点点头,松开婉婉的腰,他起床给婉婉量了体温,然后就将桌上的饭拿去厨房热了一下又端上来。

  婉婉看着眼前为自己忙里忙外的帅气温柔男孩道:“你是不是也一直都是抱着我睡觉的?”

  他点点头端着饭菜走到床前道:“张嘴,啊!”

  婉婉很配合,檀健次喂饭还是一幅很温柔的样子。

  等喂完婉婉,檀健次又躺到床上了。

  两人各自拿起自己的手机,很同步地打开微博。

  #檀健次营业突然不积极了

  #檀健次疑似住进婉婉家

  这热搜真的是没谁了。

  檀健次寻思着这几天没什么事,便说道:“不要明天等你好些了,我们俩在花园里露营吧!”

  婉婉点点头说:“好哇!”

  檀健次打开微信,结果有好多消息弹出来,手机一直都在想。

  婉婉看着愣住的檀健次笑了:“你这是要批阅奏折了嘛?”

  檀健次点点头然后用手将婉婉勾入怀里说:“陪我一起看啦”

  婉婉很温柔的笑了笑,然后看向檀健次的手机,居然全都是MIC跟符龙飞还有金世佳的消息。

  

  一群冤种们(15)

  琉森:老板,我带着大家一起去别墅观赏了,怎么说呢!一楼正常,二楼一半欧美风一半古风,三楼就离了大谱。

  檀健次助理妤妤:关于三楼,老板的想法很好,但是你能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想的呢?

  工作人员A:一楼真的很温馨,到了二楼就感觉很新奇,老板是怎么做到中西结合的?一进三楼,我差点以为我被外星人抓走了!

  财务:老板,关于二楼,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三楼……

  檀健次:淡定,只有一楼是你们老板娘设计的,其余都是我设计的。二楼是想让婉婉能有舒适的环境来创作,三楼是我自己个人的想法。

  琉森:关键是三楼大部分用品都是跟学习教育有关的!

  檀健次助理妤妤:这是想生个小檀?

  婉婉:没这个想法,而且还没结婚。

  檀健次:反正你们觉得有什么要改进的吗?

  琉森:我们可不敢有,您老人家还是去问问金世佳老师吧!

  

  檀健次点进跟金世佳的聊天界面。

  金世佳:多多是想要孩子了?

  檀健次:不是。

  金世佳:二楼还不错,就是床头柜有些不太实用,我知道婉婉是学设计的,但是你不用去考虑这个,毕竟家是两个人的,需要实用些的东西。

  檀健次:知道啦!佳哥。

  

  五个疯批(6)

  檀健次:(发了十张别墅内部设计成品图)。

  赵泳鑫(熏熏):多多,你那个三楼会不会太…

  檀健次:我觉得还好吧

  王一浩(浩哥):你这设计还行,弟妹是设计师吧,我之前搜了一下,关于弟妹的信息很少。

  池约翰(豆豆):如果是搜苏州最大庄园的拥有者,跳出来的是国内首席设计师肖坛获,而且照片上的人跟婉婉很像。

  肖顺尧(尧尧):如果只搜婉婉,显示的只有娱乐圈里大家已经知晓的事情,家庭信息上显示的内容只有檀健次现女友这几个字。

  赵泳鑫(熏熏):看来婉婉来头很大啊!

  婉婉:既然知道了,嘴就别瓢,别说出去。

  赵泳鑫(熏熏):还真是!

  肖顺尧(尧尧):多多,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

  檀健次(多多):你想什么呢?我一开始不知道,也是这一次才知道的。

  王一浩(浩哥):既然多多和他的小女友都在,那我们就明说了吧!

  池约翰(豆豆):麻烦小富婆帮我们哥几个照顾多多了。

  婉婉:一直都是阿次在照顾我的。

  王一浩(浩哥):咱多多喜欢吃,而且是个慢性子,你多担待!

  婉婉:这个我是知道的,我也是个慢性子。

  檀健次:你们能不能说我点好的,我女朋友还在耶!

  王一浩(浩哥):不说了,我们哥几个都有事,下次聊!

  

  檀健次点开跟符龙飞的聊天界面

  符龙飞:你最近怎么营业不勤快了?

  檀健次:我给工作室放假了。

  符龙飞:那你不营业,工资咋发?

  檀健次:你真当我没钱发嘛?

  符龙飞:没有,不过你女朋友也好久没营业了。

  檀健次:她不营业也有钱花的啊!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符龙飞:对了,你女朋友什么来历,你们都在一起一年半了,该说说了。

  檀健次:那请你扶好身边的东西,也别喝水更不要吃饭!

  符龙飞:那你倒是说啊!

  檀健次:你去搜肖坛获。

  符龙飞:这是她真名?

  檀健次: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