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宇日俱曾】小情侣那点事

  曾舜晞的娱乐公司是为了肖宇梁而创建的。这件事情,娱乐圈的人都是知情人士。


  早些年肖宇梁的资源并不好,而且再加上身体状况也不好便退出了娱乐圈半年,而曾舜晞在半年里拼命营业。


  见证过曾舜晞和肖宇梁感情的那些人纷纷调侃曾舜晞道:“小晞这么拼命营业是不是为了创建一个娱乐公司,然后好签约宇梁嘛!”


  曾舜晞对此只是笑一笑。


  曾舜晞确实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本事成功创建了宇晞娱乐公司。


  不出众人所料,曾舜晞第一个签约的人还真是肖宇梁。


  其实肖宇梁一直都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他知道曾舜晞很在意他,只要自己有了情绪,曾舜晞都会在忙完后第一时间去哄他。


  曾舜晞知道肖宇梁的爱好,所以他每次给肖宇梁接通告或者影视剧的时候都会精挑细选一会儿。


  肖宇梁喜欢留狼尾,曾舜晞就会给他找不用剪头发的戏;肖宇梁喜欢抽烟,曾舜晞便会给他立下规矩;曾舜晞对肖宇梁的那些所作所为,肖宇梁都看在眼里。


  这天早上,有个综艺导演打电话给曾舜谈合作。


  “曾总,你好,我是艾尚舞动的节目组导演,您叫我谷导就行,我想邀请肖宇梁来节目组当舞蹈导师,不知道您这边……”


  “那您等等,我要跟他本人商量一下!稍后我再打给您!”


  曾舜晞放下电话,看着眼前赖在自己办公室不走的肖宇梁。


  “舞蹈综艺,要不要去?”


  肖宇梁一听,立马高兴的点头道:“好啊!”


  曾舜晞拨通了谷导的电话。


  “谷导,你好,我跟他商量过了,我们可以谈合同了!”


  电话那边的人一听,立马出发到了北京的宇晞娱乐公司。


  曾舜晞跟谷导见面后,先是寒暄了几句,随后就到了会客室。


  “曾总,这次的活动为期一个月,地点在深圳,我们请了四名舞蹈导师。下个星期一会有专门车辆来接你们过去,”


  “可以的,费用问题,财务会跟你对接的。”


  两人聊了会儿,财务便来对接工作了。


  地点在深圳,曾舜晞思考了会儿,然后拿起自己的通告书看了看档期。


  “黎秘书,准备我和肖宇梁的行李,下个星期一我陪他去,公司交给你了!”


  “老板,你下个星期一不是要出去应酬嘛?”


  “把接下来一个月的活动退掉吧!肖宇梁的身体状况,我要实时照顾着。”


  黎秘书无语。


  等曾舜晞带着肖宇梁赶到节目录制现场时,已经是下午了。


  导演组早早的在下车区等着肖宇梁了。


  “曾总?你怎么也来了?”


  曾舜晞笑了笑道:“您真是贵人多忘事呢!您忘记我是肖宇梁的助理了吗?”


  复出的这一年里,肖宇梁的资源大部分是他自己争取到的,曾舜晞为了方便照顾肖宇梁,更是亲自出马给肖宇梁当起了助理,所以曾舜晞经常推掉自己的活动。


  这对小情侣的事迹是娱乐圈其他人不敢做出来的。


  前有肖宇梁机场晒同人kiss照,后又曾舜晞直播晒盗笔的同人图,反正别人不敢干的事情,他俩都是首当其冲,那叫一个勇。


  好不容易等到同性合法了,这两人竟然一个比一个勇。


  曾舜晞在两人拍摄的时尚芭莎写真和费加罗写真中各选了三张照片然后加上两个人的结婚证配文:[始终如一]。


  肖宇梁是把两次拍的花絮和照片都制作成了长视频,视频的封面是两人的结婚证然后配文:[有始有终]。


  漂亮,咱就说宇日俱曾不亏是内娱第一对勇敢的CP。


  


  


  


  


  


  


  


  


  


  


  


  

评论(9)

热度(4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