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耐小檀啦

磕CP的小炭火一枚

【宇日俱曾】磕学家

  我是一个导演,同时也是个资本家。


  作为导演,我特别喜欢拍那种耽改剧。


  作为资本家,我特别喜欢迎合大家的喜好,因为平时我喜欢看私信,在某个社交软件上,我经常会收到很多CP粉的私信。当然我本人也是很喜欢磕CP的。


  最近我收到的私信中提到宇日俱曾的次数是最多的,我特地去了稍微了解了一下这对情侣,为此我去找某视频平台要来了关于他们俩的直播视频。


  怎么说呢?这对情侣是我见过最勇的一对了,具体勇到什么程度呢?勇到需要CP粉帮他们堵柜门的那种程度。


  最近我不是很忙,就去看了肖宇梁的视频,说真的,娱乐圈很需要这样的人才,人剧分离且不蹭角色的热度,打戏还那么好,还会跳舞,特别是这个男生的颜,很适合怼脸拍,性格也不错!


  于是我又去看了曾舜晞,不得不说演技很好,还很尊重女性,单凭这一点,我就很喜欢他。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


  随后我翻看了关于他俩的拍摄花絮,发现肖宇梁和曾舜晞都很双标。


  我有个朋友是在时尚芭莎工作的,他知道我最近在关注肖宇梁和曾舜晞,便给我发了几个视频和一个写真集。


  他还跟我分享了他俩的拍摄日常,他说时尚芭莎当时邀请了曾舜晞来拍摄同时还允许他邀请自己最好的朋友来跟他一起拍摄,所以肖宇梁是曾舜晞邀请来的。


  视频的内容我看了三遍,写真集我也看了好几遍,绝了!


  后来我那朋友告诉我,他在费加罗朋友那边也拍摄了宇日俱曾的杂志,还给我要来了拍摄花絮和写真集。


  如果说时尚芭莎那次拍摄是这对儿的婚纱照,那么费加罗这次绝对是婚后日常了。


  爱磕CP的我已经入坑了。


  毕竟我是个资本家,在资本家的圈里,肖宇梁对于我们不是有利的,因为他太符合古早时期艺人的标准了。


  于是我私下联系到了曾舜晞,这位主儿脾气好,我跟他表明来意后,他非但没有耍大牌,反而很高兴地跟我分享着他跟肖宇梁之间的故事。


  因为曾舜晞的档期和时间很紧促,我们断断续续地聊了半年,他说肖宇梁的身体一直在调养,等肖宇梁身体好了,就会主动联系我。


  这半年里,我去找过曾舜晞,也去探班过。每次聊起肖宇梁时,曾舜晞的眼睛中都会充满爱意。


  记得有一次去探班,曾舜晞在跟肖宇梁视频,我默默地在一旁等待直到他们通话结束。


  那次通话时间只有十分钟,挂断电话后,曾舜晞的眼睛已经留下了泪水。


  由于工作原因,曾舜晞已经半年没有跟肖宇梁见面了,肖宇梁也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不能来探班。


  我回到家就联系了我的团队,当我说出想邀请宇日俱曾这对CP来演戏时,我团队里的编剧直接站出来跟我对质。


  我知道她一直在写耽美文,而且是把曾舜晞和肖宇梁两个人作为原型来写的。


  “不是我想阻止你,而是资本家这个圈子,你难道不知道肖宇梁一直被资本打压嘛?”


  “我知道,所以费用我出!”


  听到我的这句话,他们也没有再阻止我了,反而很惊讶。因为我作为导演从来不亲自投资一部剧,毕竟我不缺钱,当导演只是我个人爱好,纯粹喜欢。


  编剧也知道我的脾气,她把自己写的那本小说关系图发给了我。


  这次我亲自当担制片人,导演依旧是我,我首先邀请了曾舜晞,因为我确信只要他来,肖宇梁也会来的!


  果然曾舜晞答应了,但是拍摄时间需要我把所有演员定好才能做决定。


  因为小说是编剧写的,她的小说人物大部分也都有原型,所以我把演员的事情交给了她。


  一个月后,她把演员的名单给我了,就连饰演的角色都标注了。


  其他人也根据编剧挑选出来的演员挨个儿的去联系了。


  等我这边准备完成的时候,肖宇梁联系了我。


  因为剧本还在写,我也不是很急,便把一半的剧本先给到演员手里。


  拍摄前需要演员聚在一起读念剧本台词,我将大家聚到了一起并告知他们拍摄的地点。


  见面这天我惊奇地发现那些演员私底下玩得都很好,甚至他们还朝我投来感激的目光。


  特别是那个叫刘宇宁的长腿男生,他拉着看起来很娇的刘昱晗走到我面前跟我表示感谢。


  好吧!这两也是一对,只是很久没有见面了,而我这次申请到三家视频网站的播放版权,所以他俩可以相处得久些了。


  看着现场的氛围,我表示我这次的投资应该很值,因为我不仅看见了宇日俱曾和琼楼昱宇,我还看见了双季(懂得都懂)


  漂亮!咱就是编剧真是个实打实的磕学家。


  我微笑着走向肖宇梁,此刻的他正揽着曾舜晞的腰。


  曾舜晞看见我来了,也没打算让肖宇梁放手。


  “我说你们还真是不拿我当外人!”


  肖宇梁笑了笑道:“我有了解过你,在导演这个圈里除了你还有谁敢这么大胆的拍耽改剧!况且你还是个女生。”


  想想也是。


  一个星期后,拍摄也正式开始了,我知道宇日俱曾的CP粉很多,所以我申请一个营销号专门播放花絮,虽然只是短短十秒的视频,却让CP粉磕很久。

  

  “曾舜晞,你俩现在处于什么状态?”

  

  我很好奇地问出了我的疑问。

  

  “等同性合法就领证去,结婚给你发请帖。”

  

  肖宇梁回答了我的问题。

  

  “好!”


  作为导演,我是很看好肖宇梁的,他的打戏花絮和正片没什么区别,而且还不需要特效加持。曾舜晞打戏也很好,只是这对情侣对打的时候真的超甜,双季那边也是。


  等等,咱就是为什么琼楼昱宇那边一直处于双排的模式?是要是我没记错的话,之前他俩在盗墓剧里也是双排啊!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现场指导他们拍戏了!

  

  

  

  有彩蛋哦!甜剧场!可看可不看,一切随小可爱们自己做主哦!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